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高教课题>>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9年01月10日 17:01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www.jssghb.cn,或直接进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edoas2/ website7/index.jsp,查阅并下载申报办法、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汇总表等相关材料。

请各单位各部门按教育部文件要求组织申报,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申报材料于2019年3月5日前送至高等教育研究所(文渊楼210室),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汇总表发至教学质量管理处燕姣云信箱。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的通知要求,我校限报1项。已经申报过教育部人文社科2019年度项目的人员无论是否立项都不能申报。

联系电话:85895221(6221),13961386983(66983)

联系人:燕姣云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9年1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淮海工学院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年度淮海工学院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