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2020年04月09日 10:21  点击:[]

关于申报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精神,详见附件。

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具备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名额不限。申报材料送至行政楼218室,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620日。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049

附件: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各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全面总结和展示“十三五”以来我省以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为主的各级各类教育科研成果,并奖励其中的优秀成果,尤其注重奖励对解决我省教育改革与发展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有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以激发和鼓励我省教育理论与实践工作者从事教育科研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省教育科研更好地为教育行政决策服务、为教育改革实践服务、为繁荣教育科学服务、为引导社会舆论服务,经研究,决定开展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活动。
 
  本次评奖活动由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有关申报评审办法、申报评审书附后,并发布在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上(网址: http://www.jssghb.cn ),申报者可直接下载相关表格填写。请各有关单位积极宣传、发动,认真做好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
 
  

附件1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须知
 
   附件2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决策咨询奖)
 
   附件3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理论创新奖)
 
   附件4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实践探索奖)
 
   附件5江苏省第五届教育科学优秀成果汇总表

 

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我校六项课题获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 下一条:关于做好江苏教育改革发展战略性与政策性研究课题组织申报工作通知

关闭